我院召开2021年度DIGLAB年终总结大会

2022年1月18日至20日,我院在报告厅召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暨2021年度总结大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由教师、博士生以及部分硕士生带来44场精彩的报告。本次大会首次增设“重要科研进展”评选环节,共评选出2020年度、2021年度共6项重要科研进展。

微信截图_20220318173927.png

钱宇华教授做年度总结汇报

在本次会议开幕环节,钱宇华教授总结了研究院2021年度在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并对所有老师和学生努力付出表示肯定和鼓励。本次大会报告内容涵盖年度亮点工作及重要科研进展工作;各中心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以及教师、博士生以及部分推选的硕士生进行个人年度工作进展及成果汇报。此次会议还评选出“十佳教师标兵”、“十佳学生标兵”,并在会后对荣誉获得者予以表彰和奖励。大会的最后,钱宇华教授展望了团队2022年的发展新态势,确立了新一年的奋斗目标。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年终总结大会是研究院建院5年来的传统项目,目的是通过打造一场学术盛宴的方式,总结过去一年的进展,憧憬和展望新的一年。预祝研究院的师生在2022年踏实工作,快乐科研,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