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DIGLAB年终总结大会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2023年1月14日至1月17日,DIGLAB年终总结大会在研究院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会议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序组织共计58场报告。研究院教师、博士研究生线下参会,其余师生线上参会。

微信截图_20230120114823.png

总结大会议程包括团队2022年度工作总结、各中心总结、个人总结、团队2023年度展望等。为促进与兄弟院校、团队的交流合作,拓宽研究院师生的学术视野,会议特别邀请了侯臣平教授、孙秉珍教授、徐伟华教授、杨习贝教授等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带来共计17场精彩学术前沿分享。与会师生与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报告反响热烈。

微信截图_20230120114842.png

此次会议还颁发了2022年度“十佳教师标兵”、“十佳学生标兵”和“重要科研进展”。大会最后,钱宇华教授以“演化数据智能”为题,阐述了研究院DIG团队的学术理想与科研、产业布局;随后在总结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团队在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不足,同时展望了团队2023年的发展新态势,部署2023年的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

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秉持“锐意进取,刻苦钻研,追求卓越,勇攀科研高峰”的精神,砥砺奋进,积极建设高水平国际化科研团队。最后,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惟以求真,脚踏实地,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