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水平论文录取情况

2019年94日,我院博士研究生郭倩的论文《Mining logic patterns from visual data》、博士研究生李飞江的论文《Prototype Propagation Clustering Based on Large Margin》被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 Mining(顶会,CCF B类会议)录用。

2019年109日,我院博士研究生王婕婷的论文《Fusing Fuzzy Monotonic Decision Trees》被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SCI一区TOP)录用。

    2019年1021日,我院博士研究生李飞江的论文《基于样本稳定性的聚类方法》被《中国科学:信息科学》(一级主学报,国内顶级期刊)录用。

微信截图_201911250926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