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山西大学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根据《科技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精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协助开展科研项目辅助研究、科研项目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

二、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招聘、双向选择、平等自愿、择优聘用的原则。

三、招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无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身心健康,热爱高校科研管理事业,甘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拥有主动的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和团队精神;

3.具有学士或硕士学位,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大数据、统计学、数学、信息安全、情报学等相关专业;

5.取得大学英语六级证书优先聘用;

6.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

四、招聘方式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五、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题目注明“科研助理招聘+姓名”。

报名者需提交的应聘材料如下:

1.《山西大学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公开招聘报名表》;

2.个人简历;

3.学历学位证书;

4.相关等级证书证明材料等;

报名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联系人:邢老师        电话:0351-7011030     邮箱:bigdataxzzx@126.com

六、其他有关事项

1.我院公开招聘各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

2.报名人员请按要求将应聘材料一并发送指定邮箱;

3.应聘人员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写成“姓名+毕业学校+应聘科研助理岗位”。

七、科研助理的管理和待遇规定根据山西大学相关办法执行。

附件:《山西大学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公开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