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哲清

微信截图_20240221175139.png朱哲清(高级工程师)

研究领域:机器视觉、数据可视化、WEB3D、基于HTML5的产品设计、架构和开发,基于PC和手机端应用研发。

电子邮箱:

个人简介

        山西大学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高级项目经理、资深研发工程师。在机器视觉应用领域有丰富的开发经验,针对图像分割与目标检测方向设计多个系统。精通JavaScript、CSS、ActionScript;熟悉.NET、PHP、JSP、Android Studio、Swift、PL/SQL等开发语言。10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5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参与并负责大型门户网站、OA办公系统、移动办公系统的开发管理,在用户交互和用户体验的开发设计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发表论文:

朱哲清, 耿海军, 钱宇华. 面向化学结构的线段聚类算法[J]. 计算机科学, 2022, 49(5): 113-119.


已获专利:

梁新彦,郭倩,钱宇华,朱哲清,彭甫镕. 一种基于演化计算多视图融合的分子结构图检索方法. 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20 1 0666319.3


主要项目成果:

1、智能门禁系统(内部试用),通过普通摄像头远距离捕捉人脸,确定身份后自动开门,同时记录考勤信息。

2、小分子化学结构式图像识别系统,实现化学结构式图像自动识别为SMILES串功能。


科研项目情况:

横向课题 生猪自动计数系统开发 2021.05-2022.05 (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