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泽州县高喜全书记一行到访研究院

202177日,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委书记高喜全、县委办主任张翀、县宣传部部长贾苗丽、县组织部部长魏鑫等一行10山西大学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参观交流,并与研究院负责人钱宇华教授,科研协作中心、知识产权实验室、机器人与深度感知实验室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举行了座谈会。

高喜全书记介绍了泽州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发展的现状及实际需求,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实验室建设和重点科研成果情况,并与我院负责人钱宇华教授就县校合作、校企合作,及如何高质量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17a4bb4afc3f42f2892b5e0b9423fd76.png

7b25ef83e5434c4f90216644beda769f.png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初步确定了企业出题、院校研究、政府扶持的合作模式,并在大数据项目咨询、大数据技术产品落地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未来研究院将利用自身人才和平台优势,对接泽州企业发展的具体需求,攻克企业“卡脖子”难题,助力泽州数字经济进一步发展。

5c42c9610e8a49e9879964da4a06f59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