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担任山西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21年3月31日,山西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湖滨会堂举行,我院担任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作为理事长单位,我院将发挥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优势积极为成员单位提供技术咨询、技术研发等服务,参与山西省工业互联网相关行业政策的制定,推动山西省工业互联网产业向高质量转型与发展。

山西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是省内外工业互联网领域相关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自愿结成的跨行业、开放性、非营利性的产业创新发展平台。联盟由1家理事长单位、24家副理事长单位、17家理事单位、214家成员单位共同组成。联盟主管部门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省通信管理局,联盟理事长单位由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担任,秘书处设在山西云时代公司子公司山西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图片.png


相关报道:
http://www.shanxi.gov.cn/yw/zwlb/bmkx/202104/t20210402_8974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