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项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在晋阳湖·第二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展出

5月11日,晋阳湖·第二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在山西省太原市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启幕。峰会以“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效益更好”为战略目标。专家学者、行业企业、投资机构代表等1000余人汇聚太原市,为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蓄势赋能,更为全国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发展厚植根基。

山西大学推荐20项代表性技术与产品参加峰会展览,我院的微光视觉增强技术、电子顺磁共振成像技术、微观三维重建技术、复杂环境中的计数技术、化学结构式检索技术、火眼一号、图像去雾技术、区块链技术应用等8项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入选展出成果。展会期间,我院5名教师与10余名学生的通力协助下,现场展示效果得到了全面保障,其中密集人群计数系统、微光视觉增强计数、电子顺磁共振成像技术和微观三维重建技术的实物展出受到参会代表的关注。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