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大数据应用‘十四五’规划”结题论证会在我院举行

2021年7月16日,“太原市大数据应用‘十四五’规划”结题论证会在山西大学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举行。本次论证会由太原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实施,专家组成员由山西大学科技处处长李德玉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大数据学院院长李灯熬教授、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崔志华教授、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陈平教授、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解滨教授组成,由李德玉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太原市大数据应用局吴文利副局长及闫国光高级主管莅临现场进行监督和指导。

图片1.png

我院负责人钱宇华教授、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守夫教授围绕《太原市大数据应用“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主要内容、《规划》与山西省、太原市相关《规划》的比较分析以及《规划》项目进度情况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与解说。

图片2.png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各位专家对于《规划》的编制意义、过程以及成果做了细致点评,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质询。经专家组讨论,认为本《规划》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明确、任务鲜明具体、保障措施完善,项目完成情况与预期目标高度符合,一致同意本《规划》通过论证。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