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大学刘新旺副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9年420日下午,国防科技大学刘新旺副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大规模低质量多视图聚类”的学术报告,我院负责人钱宇华教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曹付元教授、及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刘新旺副教授围绕缺失多视图聚类算法研究,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个人简介:刘新旺,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对机器学习领域中的多核学习、多视图聚类、无监督深度学习等算法开展深入研究,发表CCF A类期刊(IEEE TPAMIIEEE TIPIEEE TKDEIEEE TIFS等)及A类会议(AAAIIJCAIICCV29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20篇,三篇进入学科前10%层次。获湖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入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计划、全军优博提名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以核心骨干人员参与军委科技委先导项目“未来计算机技术发展趋势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受邀担任IEEE TNNLSIEEE TCSVTIEEE TKDEIEEE TCybIEEE TIP等国际著名期刊的审稿人,是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会议AAAI 2015-2019IJCAI 2016-2019的程序委员会委员。


DSC065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