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召开2018-2019 DIG年度总结规划大会

2019年1月28至30日,山西大学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举行“2018-2019 DIG年度总结规划大会”。研究院全体师生及DIG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围绕“基础研究引领、技术产品落地”的大会主题,研究院负责人钱宇华教授总结了2018年研究院在论文发表、项目申请、国际合作、团队建设、产业对接等方面的情况;梁振教授围绕如何进行科研选题、如何提升科研能力做了题为“遗传所七年那些事”的报告;秦瑞兵老师作了题为“相依序列变点检验问题”的学术报告;研究院师生按照实验室序列逐一汇报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期间,研究院对在论文发表方面成绩突出的李飞江博士生、成红红博士生、梁新彦博士生进行了奖励,为研究院2018年度“十佳学生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闭幕式上,邀请山西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创新处李宁处长为研究院2018年度“十佳教师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李宁处长对研究院一年来取得成绩和对自身发展定位进行了高度评价;郑文萍副教授、王婕婷博士生、王克琪硕士生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最后,钱宇华教授对研究院2019年论文发表、项目申请和产业对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明确了任务清单和量化指标。本次大会,总结了研究院一年以来的科研和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明确了努力方向,为研究院全面完成2019年的各项任务和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7d50cfa306c64dd487c07d9abbd516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