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邀国防科技大学侯臣平教授做学术报告

2019年326日,国防科技大学侯臣平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开放环境下的几个典型机器学习算法》的学术报告,我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侯臣平教授围绕如何写出高水平论文,从科研选题、提纲写作、问题修改等方面,结合自身的经验,对我院师生进行了指导。

个人简介:臣平,国防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湖南省数学会理事,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专委会委员。主要从事动态特征分析的方法和应用研究工作,在动态特征复用、低维嵌入学习、矩阵快速分类等方面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并应用于军事领域。近年来,在IEEE TPAMI等国内外著名刊物和会议上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45篇(包括IEEE 汇刊长文15篇)。担任TPAMI等杂志以及ICML、NIPS等会议的审稿人,是Neurocomputing、IEEE Access等SCI期刊的编委,多篇论文进入ESI各层次高被引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防973专题等8项项目。获得军队高端科技人才、国防科技大学青年拔尖人才、青年创新奖等科研奖励。

DSC06525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