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9年中国计算机大会

20191017-19日,2019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9)在江苏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引领社会发展(AI+Leading the development of society)”为主题,邀请了十五位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到会做特邀报告,还举办了3场大会主题论坛、79场前沿技术论坛、22场特色活动及100个科技成果展。我院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认真聆听了大会特邀报告和主题论坛,并于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学习。

本次大会中,我院负责人钱宇华教授担任“人工智能前沿技术:探索、实践和机遇”分论坛主席并主持了论坛开幕式。论坛邀请了学界资深活跃的人工智能专家清华大学张长水教授、天津大学胡清华教授、北京大学王立威教授、南京大学俞扬教授、李宇峰博士做主题报告,围绕人工智能在标记稀疏、质量低下、理论薄弱、求解缓慢等方面面临的难点,展开剖析、探索和实践,从中窥测人工智能的未来技术发展方向和机遇。

此次中国计算机大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前沿技术与发展的平台,增进了与智能领域专家的交流,拓宽了大家的学术视野。

微信图片_20191023115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