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晃教授与浅野(村木)千惠教授到访研究院

2019年329日,日本关西大学的浅野晃教授与日本北海道教育大学的浅野(村木)千惠教授到访研究院。我院郭小英老师、胡治国老师进行了接待,闫泓任随同翻译。

浅野晃教授和浅野千惠教授参观了研究院的各个实验室,与我院师生就多模态信息融合在情感分析领域的应用进行了讨论交流。

个人简介:

浅野晃(Akira Asano),日本关西大学信息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处理、视觉情感科学、色彩学及相关应用统计。主持日本文部省项目等10余项,累计发表论文150余篇、专著9部、专利6项,作为访问学者曾赴芬兰VTT信息技术研究所、芬兰坦佩雷理工大学、前苏联科学院进行学习研究,是IEEESPIEIEICE、日本光学学会、美国光学学会、日本应用统计学会、日本感性工学学会、日本色彩学会会员。担任日本电子信息通信学会期刊编委,ICPRICIP审稿人,日本文部省基金项目审查人。

浅野(村木)千惠(Chie Muraki Asano,女,日本北海道教育大学教育学院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纺织服装相关的感性科学研究,是日本色彩学会、日本感性工学、日本文化协会、日本信息处理学会的成员。曾获感性工学权威会议KEER最佳论文奖。是日本感性工学领域知名学者。

DSC06554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