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宇华教授带队赴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2019年227日,我院负责人钱宇华教授一行专程赴北京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参观了卫士通公司在安全云服务平台、安全网关解决方案及安全手机解决方案等方面的成果,并就云计算与大数据安全、人工智能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洽谈,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雷利民、中国电科集团首席专家董贵山、卫士通人力资源总监朱中队、常务副总邓子建、摩石实验室主任张立廷、市场部总经理李学斌等热情接待。

    座谈期间,雷利民介绍了卫士通公司在安全通信、安全云服务、智慧城市安全等方面的成果,钱宇华教授就研究院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挖掘、大数据安全等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大数据安全与人工智能安全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寻找合作创新关键点,并就联合课题申报、联合实验室建立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微信图片_20190308150605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