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锁堂校长一行到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视察指导工作

        2018年4月8日下午,贾锁堂校长,杨军副校长等一行到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视察指导工作,了解研究院建设及发展情况。研究院负责人钱宇华教授向校领导汇报了研究院设施建设、科研进展、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实验室布局等工作情况。

    贾校长一行视察了数据挖掘、中美EPRI、机器视觉等实验室,在知识产权大数据实验室与正在进行知识产权平台开发的老师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深度感知与机器人实验室,与机器人小悦进行了交流,勉励大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契机,更好开展各项工作。

    贾锁堂校长对研究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贾校长希望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要在学校乃至山西发展中树立数据智能“排头兵”的意识,力争向全国领先迈进。他还对研究院的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指示,一是要立足山西经济,以改善山西经济状况,对接企业为出发点,开展深度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然后进一步服务全国;二是要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以提高科研质量和成果转化为核心;三是要把研究院各项工作落细。

    贾校长一行视察指导研究院工作,使研究院的教师和学生倍感亲切和温暖,备受振奋和鼓舞,对完成今后的工作更加充满了信心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和贯彻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团结协作,鼓劲加油,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研究院工作新局面。

贾校长对研究院的各项工作提出指导与指示

       贾锁堂校长与杨军副校长跟机器人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