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大数据发展领导小组一行参观指导研究院建设

    2018年1月2日下午,山西省大数据发展领导小组来我院调研。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阳军、大数据产业办公室主任王彦玮,副校长程芳琴及科技处、研究生院的主要领导到访研究院,参观指导了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的建设工作。

    程芳琴副校长对大数据发展领导小组一行表示欢迎,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负责人钱宇华教授介绍了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的布局及建设情况,从师资队伍、团队建设、学科平台、研究方向、产学研工作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进展奋斗目标作了具体说明。程芳琴副校长表示,山西大学对大数据发展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聘请李彦宏为山西大学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名誉院长,与百度展开实质性合作,并积极推进、落实合作计划,希望省委省政府继续给予山西大学相关支持,促进我校大数据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阳军副主任对研究院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积极为山西大学大数据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