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詹志辉教授应邀来我院访问

    2018年4月8日,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詹志辉教授应邀来我院访问,与研究院的师生就智能计算进行了交流。

个人简历:

    詹志辉,博士,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是爱思唯尔(Elsevier)计算机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吴文俊人工智能优秀青年奖获得者、广东省青年珠江学者和广东省杰青。获IEEE计算智能协会(CIS)全球杰出博士学位论文奖和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现任广州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业委员会委员和ACM广州分会副主席。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人工智能、智能计算和云计算。目前已发表(录用)国际期刊和国际会议论文70余篇,其中ACM/IEEE Transactions系列的计算机领域顶尖国际期刊论文20余篇。论文被谷歌学术引用超过3000次,包括SCI他引超过1000次。入选全球影响力排名前0.1%ESI热点论文1篇、全球影响力排名前1%ESI高被引论文5篇。